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台湾可爱雪帽♥仅售三个♥(全部已禁售哦!)


哈咯!
我有售卖台湾手工缝制的雪帽。
有三个要和我的朋友们分享,
我会在这星期日(明天)回吉隆玻了,
如果我的朋友要的话,
打电话给我哦!
只有三个,不好意思了~
一个款式只有一个颜色哦,
或者找个方式联络我吧!
一定留好货给大家!
一个只售RM23.00,
市价大约二十八元或以上!
最好今晚联络我吧!

^^ EMILY ^^






**叮叮**

不好意思,浅紫色线条也已禁售哦!





不好意思了!紫灰色的已经禁售。

上面两款也很漂亮哦~真的^^



** 现货保证如图上!=) 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