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So Much Happening In my Life!!

266个祝福
100个以上的朋友
50个庆祝小时
20个以上朋友与我庆祝
10个地方
4个生日蛋糕
1个我
他们都是陪我渡过这十九岁生日,
有人说,十九岁不可以庆祝,
但是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其实很在意 =)

这班朋友是不可或缺的,他们是很重要的!!
大家都给了我惊喜!我爱你们!
在离开sunway之前,我们去了yellow cab pizza .co
超好吃!装潢很特别!下次还想再去 ^^
这班傻婆~我可对你们念念不忘咧~
她们在放吃时与我小型的庆祝了一番,
谢谢你们哦!!
这时候,我眼泪掉了,
他们是那么的忙,我根本没有期待他们回一起庆祝,
我在生日那一天很想见我的老婆一面,
但是,放工回家,他们全部都准备了给我个大惊喜!
一个属于我的惊喜,真的很爱你们~

哈哈~川哥结婚了,人家都问我,几时到你啊??

傻了~~哪里可能那么早哦。。。


朋友们都帮我们三只小猪庆祝今年的生日,

23,24,26

过得很开心~拍很多很多的照片,

还有我的宝贝亲我~开心死了~ 哈哈!

家人说没特地帮我庆祝生日,

但是,爸爸一早八早就说~走!去怡保吃点心~

开心到~~爆!因为,他很少这么突然~spon spontaneous~


阿公还亲我~~哈哈!真可爱叻~^^

♥♥ 这就是我十九岁的生日!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