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你不再~

一旦你做错了决定,可能会让你痛苦一生,或者留下伤痕累累,
祯说,我们心里都会有一个这样的人,
只是在于他到底愿意为你付出多少,
我发现被爱真的比爱人幸福得多,
我不再理会你到底当我是什么,
不再问你你的想法,
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~
有个人,在我背后默默地为我付出,
我做了不选择他的理由是因为相信你对我的好,
我是看的到的,
时间长了,你累了吧~
你要离开,不需要任何人的允许,批准,
你~可以离开了,如果这是你想要的,
直到你开口的那一天,或许我没有再留念,
可能,我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