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天天與娜特麗的日子~~

~天天與娜特麗的日子~

這是我的姐姐,她在我的家暫住了幾個月,
沒有給房租哦!!開玩笑的拉~呵呵~
天天都和她“瑪剖”,她要去東馬了,又要天天一個人吃飯,
一個人睡,一個人這樣,一個人那樣,
簡簡單單地作了那幾個月我們一起相處的照片,
有開心得啦,有窮的時候,一起吃飯,一起工作。。。
過後,我怎麽辦呢??
一個人還可以過得很好嗎??
我們有錢就一起去血拼!!
沒錢就一起在家挨TUNA麵包~^^
懷念阿。。。。



爸爸的生日~我們四個姐妹弟弟~

特地為她而跑到大老遠買的生日蛋糕,
結果媽媽說,太可愛了!沒有人捨得吃掉它 囧"""

姐姐請我們吃ZAnMai Sushi~hiak hiak!
爽到爆!! ^^

一起逛街,一起應徵工作,一起去怡保吃點心

當然不止這樣啦~看戯前吃個午餐,
Chilis又跑不掉了。。。
我們就這樣變窮小妹的,哈哈!!


好多好多回憶突然湧上我的腦海,
太多寫不完的故事,
編排不完的照片,
有著沒有句點的回憶~

謝謝你~大姐~還真的沒有正式的說聲謝謝~
謝謝你幫我和我的老友們規劃生日派對,
謝謝你常常請我吃飯~
謝謝你照顧我了一段時期,但是,我還是會閙些脾氣,
你曾經說過,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,開解不了我,
沒關係,我有你的背後支持就已經足夠了。。。真的 =)

我們一起去玲玲的生日派對
難忘的睡衣派對丫 囧"""
又來了,又來了,
我們就是愛搞笑,
就是喜歡扮可愛~呵呵~


**今天,陪姐姐去看牙醫,要不是她有一群姐妹黨,
有時都不知道哦要找誰幫忙,
還真的很謝謝玲玲和思妤
她們真好~沒得頂阿! ^^

**回來**

爲了要去東馬,要買東買西,
花了不少錢,今天僅僅花了不超過兩百就可以擁有新的四輪旅行箱,
太好了!有省了一筆錢,她說我,你傻了哦,
幹嗎那麽開心 囧"""
是有點啦~~哈哈!
我們都累了,在地鐵裏睡覺 o.O????
厲害嗎???還蠻丟臉的!看我們~這樣就可以充實的過了一天 =)

-愛你哦!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