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梦想和现实


以前,有个人常常让我想超越他,自然而然地,不自觉地成了我的人生目标,那时的我,买漂亮衣服,血拼不用靠妈妈任何一分钱,十七岁的自己,买了人生属于自己的电话,我不羡慕其他朋友父母给他们多少然后比较自己又有多少。十八岁,读书加工作,我完成了自己的目标,当赚取足够一个月的零用钱,就告诉妈妈这个月不用给我钱了。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,很多人一直那我来比较,我不是最强可是我自问,不向人伸手,却自己赚钱花费。这样,两年了。。。读书课业越来越压力,越来越重,让我无法有多余的时间去打工。 现实的生活,只好乖乖的每个月那零用钱,省吃俭用,户口只足够花在多余的娱乐就没了。现在,很坎坷,储蓄不到自己的目标,没有多余时间打工,常常问,我以后怎么办?但是,从以前到现在,我们都自己负担自己的旅行费用,因为,我储蓄的钱没能到世界各地探索,告诉自己,现在的自己没能力去远的,近近的也不错。就这样,渐渐的忘了自己的目标。。。但是,我知道我以后的路要怎样走。现在,努力快点毕业,让父母少了一个担子。。。。好不容易,从CAT爬到了现在这个级,Professional... 证明自己,在从新向新目标迈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