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1

哈喽-再见的朋友

唯一的归属感,谢谢你让我可以诉说我的心情,
我只能说, “你们”真的太强了,太恐怖了。。。
这让我更加肯定我们只能是哈喽-再见的朋友而已,
我不生气因为我不幼稚,我不问,不闻,不听,不说,
并不代表我不懂,我只觉得你们真的太过分了,
说出来,没有什么好丢脸的,反而不说但是却在背后指指点点,
心里好过吗??根本不关我的事!!!!
第一眼,就被看出来,要去相亲就去吧,
关我屁事????没有考虑人家的感受,而且不只是我一个。。。。
伤心欲绝。。。。。
失望彻底。。。。。

p/s:很想说声 吊!吊! 吊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