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心情就像咖啡馆

一间你喜欢的咖啡馆,去过多少次?说了多少遍同样的话?
和你喜欢的人,到哪里谈恋爱几次?和喜欢的朋友,去了那里八卦了无数次,
那里会播你喜欢的歌曲,驻唱歌手会唱你想听的歌。。。。
心情就像咖啡馆,你的情绪明明很低落,但是到了, 见到了想要见的人,
心情会好起来~
自然的,咖啡馆有魔术般的力量,
让一个人抛开烦恼,什么都不用想。。。
我现在很想去咖啡馆 ,
和我想见的朋友而去,听歌,扑克牌,拚酒!
今天神经大条,不经让自己疼爱的人伤心而自己却一边伤心难过,
醋意越来越强,连自己的情绪都不能控制,
一个不能褪的颜色,一直烙印在我的心理,
你们的眼神,举动,真的看不过眼,
不要与我的忍耐力挑战,我不是那么轻易被打倒~
fighting!! Fighting !! Fighting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