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以前

想不到我还能亲口说出我们的以前,

我们有多么的误会,不谅解,

这个晚上,风轻着吹,反反复复想了好多事,

成熟懂事后,我们有共同的想法,

以前,我曾经努力想得到你的认同,

但是,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见,我尝试过,

我们曾经让身边的人心痛,难过,

别人或幼小都问我,我都答不出为什么,我么身边的知己也懂,

如今,我感受到了你对我的呵护,关心,

我有难都是你再帮我,我目前能帮上的能力,

是钱的问题总帮不上,我没能力,觉得自己真的没有用,

那段过往,不停思量,前方的路,来日方长,

我们一起努力吧,送你the song of brav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