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亲爱的朋友


我珍惜你,没有人在那么短的时间,曾经和我可以那么好,我的秘密都舍得告诉你。我得开心与不开心也都会告诉你。我不是喜欢你,我们是多么好的朋友啊~但是,一直被误会,一直到另一个好朋友出现,你们的问题复杂,不单纯。我不想介入你们,可是你有了他以后,就把我这个好朋友抛在后头~我不开心,因为我觉得我被抛弃!不是因为我喜欢你!

我的丑样,非常丑的一面都被你看见了,非常真的一面,我没可能,你也没可能。我也不曾想过有可能!可是,你把我抛在后头,让我感觉不再重要。很伤心,真的很伤心。。。。

谢谢你曾在我无助的时候开解我,我很开心有一个那么好的人。要习惯没有和你进进出出的日子,因为你有新的亲爱的朋友了。你们开心就好,不用勉强把我挤进去~ 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