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后悔

总在难过的时候想起你的笑
总在寂寞时想起你的好
离开你以后才感觉你对我多重要
像失去依靠
陌生的人群,分手的街道
熟悉的空气还有往日欢笑
天真的相信可以轻易的把你忘掉
却自寻烦恼
他们说你常常问起我
像关心一个老朋友
对爱我们一样太执著
却谁都不愿先说出口
我已经开始后悔
是否你已心灰意冷
其实我除了你不曾爱谁
是不是年轻岁月
总要掉一些泪
将来回忆的时候才会凄美



对不起我所记忆里我做过的错事,我无法面对自己,更无法面对你,我很后悔,我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。有谁可以告诉我??除了对不起,我不知道我可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