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感触

最近,感触良多,没办法,想要抒发一下自己。。。考完试咯!!!想想假期要做些什么好呢??本来想要赚钱打工,可是没办法哦,因为我要回家。不然,两个星期后就重新开课了咯~~好啦~回去我的重点吧~

昨天,考完试后,Jas 就载我回她家,买了甜甜圈是为了庆祝我考完试哦!!!我很谢谢她,因为,她帮我这个又帮我打点那个。。。 *开心*
还有,前几天,我去了朋友的生日会,累倒了,一点点醉醉的,没办法自己卸妆。。。BunnBunn 竟然好像保姆一样,抬我回家上楼再帮我卸妆!!哇!!没办法相信自己真的太好命了。。。*感动*
呵呵~~~~

昨天妈妈接我过后,就去舅舅家睡了一天,他们一家人都五个成员,加上我们八个人,你想想看,怎样睡哦,对吗??? :) 舅舅跟妈妈他们讲了一大堆的道理,外婆外公就一起参与。。。。我就发现外婆的水晶手链(其实不确定是不是,呵呵~~!),她就脱下来让我看看,my godnessss,外婆的手,皮皱皱了,皱纹也很多,我摸着他的手,外婆真的老了。。。我们也都大了。。。。外公就一直唠叨我的瘀青,问我怎样弄到的,其实身上有三个,弄到我一直不敢把我的外套脱下来。。。。其实,不要让他们更担心,宁愿热死也不要他们伤心吧~ :")

我很想快点有自己的新家,可是当我知道,有些事情阻碍,我们还要照顾这个那个的时候,咳。。。。破灭了,因为,我一直很想布置自己的房间~~ *失望*

p/s:好啦~~刚刚吃完弟弟煮的面,记得家人为你付出一点点,要让他们感受到你的付出更多~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