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I ♥ this post!

那天晚上 她和她喜欢的男生一起出去 他跟她说: "天气那么冷,你把手放在我的口袋抱着我好了,这样也比较安全" 她调皮的说: "谁要抱你啊!我只能抱我的男朋友!" 他说: "哼!让你抱还要打手机给我女朋友通知她一声呢!" 她震惊了一下...心想着...他居然有...女朋友了... 好强又难过的她带着微笑掩饰着心底小小的悲哀说: "好啊!你打啊!" 也只见着他真的拿起了手机,拨起了号码 当他拿起手机的那一刻 她不知该如何去形容心中那复杂的感觉 只能说很痛恨痛 短短的几秒钟等待 真的很痛苦 突然间 她的手机响了 她漫步经心的接了起来 只听见熟悉的声音说: "可以抱我吗?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