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, 2012

•他与它•

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转站点
他与它的出现
让我的生活改变了不少
虽然一个短暂的一个月
你想象自己可以成功做了四十千的它吗?
二十岁的我做到了
没有人想过那份成就感是多么的喜极而泣!

那时候,
我身边有一个他
我很开心,我一直一直摇着他的手
开心地忘了自己应该回家了。
吃了美味晚餐
开开心心的回家~
=)

他的出现让我觉得我自己很不一样
和其他的女生不同,
做最真的自己,不做作,不伪装,
我相信自己的选择
没有犹豫~
^^



♥ . ♥ . ♥ ~* Missing you ♥ . ♥ . ♥ 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